close

最近出門都會選擇比較寬鬆的上衣,

舉手投足之間媽媽內心比較自在沒有壓力,

只希望肉擠出來時不要被看的太清楚😁😁

不過坐著的時候真的會有點不堪,

以前時時刻刻都可以輕鬆吸氣將小腹收緊,

現在呢~

一則會"忘記"吸氣收小腹,放鬆變得是件太自然的事情,畢竟放鬆了九個月,

二則是吸了也沒什麼用,還是一坨好好的在那招搖😥😥

真心感謝我的另一半沒有半句嫌棄,

但女生內心實在無法接受這"面目全非"的畫面。

說實在的,退奶後胸部都退回懷孕前的大小了😅,肚子卻還沒跟上😭,

胸小肚大的體態比例自己看了也會搖頭。

 

既然要砍掉重練,深知自己的嘴巴就需要安分一點,

Eric教練指導三餐飲食該怎麼吃,就得聽話照做。腹部運動要做哪些,就按表操課。

減重時還是需要尊稱老公為教練,才不會沒大沒小還頂嘴✌✌

當個好學生😎是減重成功的第一步!!!

 

(以下部分請斟酌觀賞,還沒有懷孕的女性朋友看完請立馬忘記)

從側面看(產後第七天➡做了兩個月月子後➡開始減重一個月)

產後一個月比對側面.jpg

產後第一天的肚子是更大的,還問了護士『已經生完還這麼大是正常的嗎?』😂

我是到了出院後才敢看自己的肚子,

產後的那五天在診所時我每天很拼命的喝黑豆水,就是希望趕快讓肚子恢復變小,

第一張照片是回到家拍的,有比產後第一天小了些。

第二張是在媽媽家坐完月子後回到台北拍的,時間是2019年1月1日。沒有很明顯的差異。

第三張是2019年1月31日拍攝。有明顯小了一些。

 

從背面看(產後第七天➡做了兩個月月子後➡開始減重一個月)

產後一個月比對背面.jpg

剛生產完虎背熊腰。

到了第三張背面的照片,我看了有嚇到,

原來一個月下來背部真的有變瘦!!

我不是故意站歪的,本身有脊椎側彎~所以身體拍照都會斜一邊喔。

 

從正面看(產後第七天➡做了兩個月月子後➡開始減重一個月)

產後一個月比對正面.jpg

從正面看,我只能說肚臍的位置會因為肚子大小而不同~哈哈!

目前還沒有平坦貼回去,前面還有一大包的軟肉。

捏起來一樣很可怕,那種鬆弛的紋路,只有媽媽才能體會。

20190130_190211_0007.jpg

 

這一個月來我的做法可以參考以下的影片:

更多瘦身減脂影片請參考 『Eric Huang』 Youtube頻道

基本飲食原則依照影片所提到的『餐盤比例』不管自己準備或者外食都可以。

我幾乎都是以外食為主。

產後一個月中餐.jpg

我的教練目前在增肌增重,週末會一直吃吃吃,

所以週末我也會外出吃美食喔🎉🎉!

腹部運動的部分,影片裡面有三種,

我的手和肚子還是比較無力,目前只有執行前面兩種腹部運動(可以躺著做相對輕鬆)。

做的時候不求快,要用對地方喔~『感受度』才是重點!

 

以上是我一個月的心得分享,

不管你是產後媽媽,還是想要讓自己體態精進的朋友,

希望這些簡單但實用的資訊對你們有幫助。

減肥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Eric&A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