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完貨,孩子生了,是該面對一下『身材』這件事情囉!

人性都是如此~看別人的時候,都覺得事情應該可以很輕鬆面對~

少吃幾口肚子就不會變太大啊~

多塗一些霜就不會有紋路啊~

多餵母乳體重就會直直下降啊~

包緊一點肚皮就不會鬆弛啊~等等。

但是當這一切在你身上發生時心態就不一樣囉!

 

兩個月的時候肚子變化沒有太大,就是俗稱的『小腹微凸』。

衣服都是穿著原有的,平時的運動褲也照穿。

五個月的時候肚子凸了起來,那時候已經放棄要收小腹,開始接受『懷孕肚子會大』這件事情。

上半身穿我老公的 T Shirt,下半身開始穿特別為孕婦設計的運動褲(肚子會比較舒服)。

到了後期,即使飲食正常,沒有吃宵夜,肚子完全不受控,

有時候睡起來隔天肚子尺寸就又大了一寸,

體重也是兩三週就忽然多了三公斤,

以我嬌小的身高,肚子是大的有點不成比例。

 

從正面看(2個月➡5個月➡9個月)

pregnancy 3 progress .jpg

從側面看(2個月➡5個月➡9個月)
pregnancy 3 progress_Side.jpg

如果你是還沒有生過寶寶的女性,看到我的照片請不要太擔心~哈哈,

不是每個人肚子都會變得這麼大😁😁😁!!(純屬個案分享)

 

🈶胸部變大??

是的,我是從懷孕一開始胸部就已經變大完成就位。

🈶子母線出現??

到第五個月時還沒有長,那時候以為我會很慶幸逃過一劫,

但是後了後期,還是硬生生地跑出來了。

🈶妊娠紋出現??

不少準媽咪是到後期蹦出來,這是我肚皮唯一比較爭氣的地方,零妊娠紋。

老天保佑啊。

🈶靜脈曲張出現??

到了中期忽然發現左腿有靜脈曲張出現~整個人崩潰!

本以為生產完就會消失,

結果目前邁入產後的三個月,竟然還出現新的蜘蛛絲在同一處~~再次暴走!

這部分有計畫尋求高人指點,希望之後還可以穿裙子啊!

 

不少事情會在懷孕時發生,

我都很單純覺得生完後會改善消失,

有的狀況會,但是有的狀況是生產後媽媽要自己承擔的,

包含醜醜的子母線,醜醜的妊娠紋,醜醜的蜘蛛絲,

最受不了的是『鬆弛的肚皮』和『滿身的肥肉』😭😭😭😭😭!!!

 

(以下部分為了讓大家不要吐,已經有做色差調整)

坐著的時候,肚子無法用吸氣藏住(Hold不住),

隨便一捏都是一大把!沒有肌肉~就是純純100%的皮下脂肪!

FullSizeRender.jpg

如果你還覺得這個沒有什麼,

從正面捏是這般景象!

很想哭吧~😭😭😭😭😭😭😭😭 OS: 我下輩子要當男生。

Snapseed.jpg

媽媽真的太偉大了。

媽媽真的太偉大了。

經歷過後~總忍不住覺得『媽媽真的太偉大了』!

真的不要隨便惹到媽媽啊~哈哈。

 

做了兩個月的月子,喝了兩個月的愛心雞湯(感謝我母親每天花心思照顧)

身體補完後,真的要開始認真對抗~地心引力和脂肪大軍。

39歲高齡肌力弱弱的媽媽 V.S. 萬人討厭的脂肪~到底會如何呢? 

arrow
arrow

    Eric&A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