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剖腹該不該選時間呢?

這件事情在我得知要剖腹時想了兩個禮拜。

這個時代說直白的是拼爹拼娘的成功比較快,

周邊收入水準高的朋友都會說『孩子成功與否除了自身努力,看的就是父母的資源』

我們不在這邊討論這個觀念是否合宜或偏頗,

我認同某些部分來說如果父母可以給予的資源更多,孩子是可能有較多的機會和不同的人脈圈。

就這樣看來,剖腹擇時好像就沒有必要~爸媽認真打拼比較要緊😅😅。

但總覺得如果可以的話,應該還是可以在兒子出生前做點什麼,讓他未來的路可以走得順。

輾轉難眠兩個禮拜後決定『剖腹擇時』!

媽媽我做好可以做的"擇時"這塊,如果兒子不打算那時候出生,那是他的選擇。這樣很明理吧😎。

 

【找命理老師的經過】

我總共詢問了三位命理老師。

 

第一位是目前很常上綜藝節目的OO老師,詢價時他開了一個五位數字。

我並沒有覺得意外,他是出名開高價格,

不過~由於生怕他後續會要我們花更多錢在開運物品上面,動輒都是五位數字起跳,

相信他的人口袋深是沒問題,對於普通人來說會有點像是神棍。

 

第二位是搜尋時有在打廣告的OO老師,價格是合理的四位數字(我選了最貴的)。

當時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誰,所以姑且就請他擇日。

提供個人資料後,那位老師給了六個他算出來覺得最好的剖腹時間。

我進一步問說:

『只有時間,沒有詳細的紫微解說嗎?那我怎麼確認他與父母之間的關係,事業,財富哪個比較合適呢?』

老師只回:

『老師都幫您確認過了,也幫您按順序列好給您。第一個最優,第二個次優,以此類推。』

『等嬰兒出生,確定正確時辰後,八字紫微命盤及解說,會再寄給您』

然後就結束了。

這麼簡潔的回應,我一聽心裡就覺得怪怪的。

 

正當我在煩惱這件事情幾天後,

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一位沒有打廣告只有靠口碑相傳的命理老師~蔡曙陽老師

蔡曙陽老師的網址:https://fatetrip.wordpress.com/

加了Line之後我先跟他說了前兩位命理老師的狀況,

他二話不說要我傳第二位老師幫我兒子選的最好的前兩個時辰,他要幫我看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發現~最優的那個生辰問題很大~婚敗格加上財庫破,此生婚姻不易美滿,且財富難以累積

次優那個~相對較好,婚姻好、雖然財運較差,但有貴人運來補。唯一較大的缺點,就是跟媽媽的緣份比較淺。

媽媽的直覺果然有派上用場。

最後,我就將剖腹擇時和嬰兒取名這兩件事都交託請曙陽老師協助。

 

【剖腹擇時的觀念與心態】

擇時聽起來是個簡單的事情,而我的想法是~

縱使事情簡單,如果命理老師與父母雙方出發點或心態不對,最後的結果可能不會是我們所望的。

我之所以最後將這件事情交付給曙陽老師,

是因為他在命理上的觀念想法和心態是『正派健康』的。

以下跟大家分享幾個:

 

💟每個人出生時就決定了人生大部分的軌跡,此軌跡本身不容易改變,

但可以改變的是『自己面對這些逆境的心態』。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功課,婚姻,健康,父母關係,工作,財富等。

 

💟父母的生辰對於剖腹擇時是不太需要的。

小孩自己的生辰才是決定他生命軌跡的關鍵。

舉個例子,我們祖父母那一代動輒生八個十個小孩,每個小孩命運大不相同

 

💟姓名改名對命運的影響力大約只佔20%,先天命格決定了七到八成。

如果有選擇,可以擇時幫寶寶人生贏在起跑點,

再加上好的名字幫小孩一生的運勢加分。

(基於這點,曙陽老師只幫嬰兒取名,不幫成人改名)

 有人問:如果我是自然產,那寶寶取名呢?

老師提到:每個人出生時既然都需要取一個名字,

當然要把握選擇對先天命格有“加分”的名字,來調整20-30%的運勢

~換言之,從小就開始,而不是長到成人了才再改名改運。

反之,也可能因為小時候取了對命格產生兇象的姓名,

而對先天命格產生20-30%的負向影響喔!!

 

💟剖腹擇時最基本的『好命』,不是大富大貴(這需要加上小孩自身的努力),

而是第一:健康💪,第二:婚姻好👫,第三:跟父母關係好👨‍👩‍👦。

這三點基本盤沒有的話,再多富貴都是枉然。這觀念我非常的認同。

 

【剖腹擇時的流程】

曙陽老師請我填寫一份資料表,上面還包含了“對寶寶期許及其他特殊需求”。

原本剖腹擇時大約要7個工作天,如果有需要可以請老師提前在你指定的時間完成。

剖腹擇時完成後,老師會要求父母雙方一同進行面對面的解說。

父母會收到一份剖腹擇時紙本

頗富.jpg

裡面有三種在“好命”基本盤上不同的發展方向。

每個生產吉時皆會有詳盡的紫微命盤,十二宮格的強弱,生辰命格特點。

老師在會面時將有口頭詳盡講說,以及讓父母提問解答。

簡言之,父母可以在選擇之前就可以有全盤詳盡的了解。

 

【剖腹擇時的選擇】

由於好命基本盤三個生辰吉時都有顧到,老實說有點難選擇,

最後~就選了第一個最快可以卸貨的時間~哈哈😎😎~媽媽背的好累啊!!

那時候離最接近的生辰吉時都還需要再等兩週,

老師有交代~父母選好剖腹時間後,如果老天不給,寶寶可能會是提早自己出來,

或者在手術當天忽然醫生那邊出了狀況而誤了時辰。

反之,如果老天要給,命該如此,寶寶就會在父母選擇的時間順利剖腹生產。

我當時還每天跟肚子的兒子對話,請他乖乖配合😍😍!

 

【嬰兒取名】

感謝老天眷顧,加上李木生醫師的加持,

兒子平安順利地在我們希望的時間內出生。

生產後的隔一天我將兒子的取名資料表提供給曙陽老師。

在嬰兒取名上,老師會建議父母雙方,甚至決策影響人(比方長輩),一起到場聆聽說明與討論。

畢竟命理的東西一般人比較無法正確完整的轉達,

如果有些家庭長輩很重視卻無法到場的話,可能會引發取名僵持拉扯大戰~哈哈。

 

見面當天,我們同樣有收到一份吉名擇取的紙本

新生.jpg

裡面有三組吉名組合,

每組組合裡面會有四到五對名字,可以依照老師建議方式再進行不同排列組合。

曙陽老師的嬰兒取名有個特點是~他會避開爸媽舊時代和我們新時代的“菜市場名“用字,

選字上也會是比較現代感,字意正面漂亮。

完整閱讀解說一遍後,老師會詢問父母雙方『直覺』會選擇哪個,

有些父母會直覺上選同一個名字,有些會需要進一步的討論。

這是一個決定寶寶名字的方式之一,也可以從中瞭解決策者(父母,長輩)的不同想法。

Buddy的名字我們倆花了兩個禮拜,時不時翻一下,唸一唸,才做了最後決定。

 

【心得分享】

剖腹擇時&嬰兒取名要找哪一位命理老師,沒有好壞對錯,見仁見智。

在我自己尋求協助者的觀點來看,

 一位合適的命理老師至少是『願意傾聽客戶需求』,能幫對方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的。 

而不是事前不討論需求,不提供詳細資訊,事後也不解說清楚的。

最後,與大家分享一位朋友分享給我的智慧:

名字是輪胎,駕駛人是誰更重要!

而父母是教育駕駛人中最關鍵的!

與各位父母親共勉之。

............................................................

蔡曙陽老師的網址:https://fatetrip.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Eric&A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