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材好的時候參加變裝派對是件令人興奮的事,

當你挺著大肚子藏都藏不了的時候,變裝派對就讓人有點不知所措。

兩個月前收到今年變裝的主題『美式摩登復古』,

上網谷歌了一下,美國60年代盡是厚重假睫毛,濃妝豔抹,誇張髮型,鮮豔穿搭,

對於五官超不立體,目前身型又臃腫的我來說~OMG!OMG! OMG! (沈玉琳上身😬)

 

從懷孕到現在,我還沒有買過任何一件孕婦裝😆,

可能是台灣的孕婦裝偏向寬鬆休閒風格,

我個人比較喜好歐美那種肚子很大剪裁還是很合身性感的孕婦裝,

想到要越洋訂購很麻煩就遲遲不下手,日常盡量以運動裝為主。

不過遇到這種連妝髮都要特別處理的盛事,趕快求救谷歌大人,找上了ASOS。

以前就知道ASOS是全球送貨,只是沒想到他們有『Maternity Dress』,

專門為孕婦設計的正式宴會服裝,剪裁和設計感都很好,

同時也符合我對孕婦要維持性感動人的要求😍😍。

 

一大早6點半起床洗澡洗頭,7點我的妝髮師Ting準時出現。

她的妝髪不僅細心,而且會照顧到每個人的膚質,上的妝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掉喔。

這次她依照我要穿的服裝款式和顏色,以及派對的主題,幫我事先買了髮飾。

要戴髮圈這件事情我也是OMG!OMG!OMG!

想說我的頭這麼大臉這麼圓,戴髮圈好看嗎😨😨😨???

還好有Ting的巧手~讓我的臉看起來變小,整個人變得很卡哇伊😘!

沒想到38歲還能有可愛的一面。

AB0920F7-5BA4-4163-9DCA-046453855FDC.jpeg

我一直跟Ting說好希望當她的鄰居。

手殘的我不太會化妝,不會戴假睫毛,也不會上捲,

如果每天有她~我就可以當網美了!

 

這次託寶寶Buddy的福氣,受邀參加孕婦組的走秀,

連帶讓爸爸Eric也可以帥氣登場~他是要上台扶我的😆😆,

他曾有一秒鐘吃醋為什麼Buddy是主角😆😆,

我們一個走歐美俏皮路線,一個走中西融合台味路線(牛仔外套+廟會褲+Air Jordan),

看似違和又好像不違和的微妙組合。

 

1G0A0113.jpg

踩著8公分高跟鞋真的有點緊張!我的手抓得超緊。

DSC01335.jpg

保持微笑在掩飾緊張中~

DSC01348.jpg

感覺心情比較平穩了。

DSC01350.jpg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笑到嘴開這麼大😆。

DSC01345.jpg

Eric比出精典手勢!

DSC01355.jpg

整個都是Eric肉身的背景😬😬。

DSC01359.jpg

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讓Eric和我和寶寶Buddy可以有這樣的機會跟一群漂亮的媽咪們站在台上。

不知道明年有沒有機會抱著可愛的Buddy再走一遍😍,

希望那時候身材已經恢復到45公斤啊!!!

 

【後記】

想不到這次ASOS桃紅色的孕婦禮服大受好評😎,讓寶寶Buddy有個俏皮的登場。

活動尾聲和兩位女神拍了一個可愛的短片為當天做了開心的En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直典華 ASOS
    全站熱搜

    Eric&A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