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產檢前都會特別的緊張,

或者可以說是興奮,迫不急待可以再次聽到寶寶的心跳聲,

這會讓我有種踏實感~代表寶寶平安健康。

 

今天的產檢時間很特別,剛好是8月8號父親節,

Eric表現出異常的耐心,

我則是趕緊叫他玩手機殺時間,還幫他準備了充電線。

怎麼說呢?

因為妊娠糖尿病篩檢需要三小時!!!! 

 

整個篩檢過程安排是~事前需要空腹8小時,也不能喝水,

到了先抽第一管血(我一直覺得這邊每個護士的技術都很好)。

抽完後,用5分鐘的時間喝下 75 C.C.的糖水,

李木生診所很貼心是用氣泡水加上糖水,

聽護士們說,只要是用一般開水加上糖水,很多孕婦都會喝完馬上吐😨😨😨!

為了讓口感變好就改成氣泡水。

口感真的有差~但還是很恐怖!!尤其是對於我這種平時只喝無糖飲料的人來說。

 

接下來開始計時一個小時,然後抽第二管血。

同時可以排隊等著照超音波。

我們一直在猜今天會不會看到寶寶的臉,

Eric幾週前夢到寶寶長得像我,據說在夢中很吃驚~哈哈😆😆!

(雖然Eric還是很貼心說像我也很棒,都是我們的孩子~現在真的越來越會哄媽媽)

我一直跟他說不可能啦~我每天睡前都有跟寶寶說要有爸爸濃濃可愛的眉毛和高挺的鼻子,

像我的話就沒有眉毛和鼻梁,絕對不行😂😂。

媽媽我堅信寶寶一定會有爸爸的濃眉毛和高挺鼻樑。

我說我現在跟寶寶比較熟,他會聽話的😎😎!!

 

今天寶寶的頭剛好貼著我身體右側的子宮壁,

因為有跟醫師提到Eric做的夢,

陳醫師很認真的幫我們找了一個角度,

我個人覺得鼻梁看起來很挺~感覺很有盼望可以像爸爸!

28FCAF7B-8FE4-42E7-B839-065EE26532F6.jpeg

Eric一直說他的頭型是圓的,應該是像我。

我說~哪個寶寶一出生頭型不是圓的??

臉型變長是後天睡姿問題好嗎!!(回得很理直氣壯,應該是這樣,對吧~哈哈)

 

還有看到寶寶的腿,覺得很粗壯。

雖然可能是放大的原因😝😝,總覺得應該很有力。

5EBEAF62-E999-4B75-BAAC-58F8EF1FC43E.jpeg

 

離開前,換手抽了第三管血(我怎麼這麼淡定😎😎)。

產檢順利結束。

 

【報告出爐】

妊娠糖尿病篩檢PASS!

還好不用複檢,不需要再喝第二次糖水~開心😘😘😘😘。

CD9BED74-036D-4A4E-A7F6-4F0B5F311A13.jpeg

arrow
arrow

    Eric&A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