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的時候,Eric一直跟我提到生小孩的事情。我是覺得蠻驚訝的!!

第一,他還很年輕,我以為年輕男生都會想要多點單身生活(其實我很想......哈哈),

第二,他來自單親家庭,想說可能對於有小孩不會太有興趣😅。

我一再的試探,發現他認真覺得有小孩是件令人『興奮』的事情。

很少會有男生對於生小孩是用興奮這個字眼吧!😂😂

我是個想比較多考慮比較周全的人,而他是個正面樂觀凡事都會順利的人。

看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到,我就決定不再堅持這輩子不生小孩的想法。

畢竟,我也邁入高齡產婦,

如果硬要跟Eric打硬戰堅持不生,過了40歲,後悔的反而會是我。

我也不希望讓他這輩子有遺憾。

 

身為谷歌妹,我花了一個禮拜拼命上網搜尋"高齡生產","產前檢查","人工受孕"等關鍵字。

果不其然,查到的都是比較驚人,看起來辛苦不順遂的文章,

看完了都快哭了😭😭😭,再次加深我高齡產婦受孕不容易的印象。

(還是很感謝每位女性媽媽的細節分享)

 

Eric聽了我谷歌後的分享,只說了一句話『當你這邊(指著大腦)準備好了,自然就會懷孕。』

真的是非常的Eric Style!!哭笑不得的我也覺得有道理。凡你所想,必能實現!

畢竟我打從心裡真的覺得走到人工受孕的階段壓力真的好大啊。

腦海裡跑馬燈一輪輪浮現以前年輕時候暴食喝酒熬夜不珍惜身體的畫面,

心想著這三年來飲食習慣,運動習慣和生活作息已經大幅改善,或者我還有機會😍。

心情放輕鬆,認真做功課。就這麼做吧!

 

從2月初開始,一直好想好想睡覺喔。

年紀大歸大,我可是一直自豪體能比同齡的要強大,

但是那幾週中飯後一直覺得無緣故的疲憊感。

到了3月中,Eric問我說『該不會懷孕了吧???』

我說怎麼可能啊!!只是做了幾次功課就懷孕了,有這麼幸運嗎???

隔天到屈臣氏買了兩盒筆式的凱富快速驗孕檢驗試劑,

(想說一盒留著以免之後還要用到.....小姐,你也想太遠了吧😅)

超認真閱讀使用說明和判讀結果,還預告說隔天早上我要驗孕囉。

沒想到他隔天也跟著一大早起床,坐在沙發上等我走出廁所,

我很鎮定地拿驗孕棒給他,『好像是陽性,你幫我在看一下包裝盒,我好擔心我看錯。』

Eric超開心的😍😍😍😍。

我還是覺得應該要慎重再次確認,馬上就打電話到李木生婦產科預約檢查。

(在那上網谷歌的一週,我也到處打聽將婦產科的資料找好了)

 

產檢記錄影片

 

第一次躺在產檢床上好緊張啊!

對於那一根白白的陰道超音波探頭心生恐懼😨😩😧。

聽到心跳的那一霎那,百感交期,情緒好複雜喔。

該興奮尖叫嗎?會不會太Over了?該鎮定嗎?會不會太冷靜了?

還是該說是種卸下石頭的感覺?

感謝上帝!感謝老天爺!感謝Eric給我信心與支持!

💖💖💖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寶寶7W5D的超音波照片(一)

米粒般大小,覺得很不可思議。

S__6905959.jpg

寶寶7W5D的超音波照片(二)

醫生說寶寶的心跳正常,放大的心跳聲,噗通噗通感覺強而有力。

S__6905958.jpg

 

【李木生婦產科產檢心得】

在李木生婦產科產檢感覺很像到了Villa度假,裝潢設計和燈光佈置很舒服,香氛怡人。

會選擇李木生婦產科的原因:

1. 友人們經驗推薦

2. 離家不會太遠,且附近有捷運,平時產檢方便

3. 最重要的是,谷歌上很多媽媽分享李木生醫師剖腹技術一流

不過為了產檢速度不要排到美國去,產檢是請診所新上任的陳星佑醫師幫忙。

陳醫師很客氣,對於新人的問題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會給予正面鼓勵,要我們放輕鬆。

看診的護士們雖然事情超多的,講話也都很客氣,抽血技術一流

arrow
arrow

    Eric&A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