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搭完飛機後肚子變得好大??

螢幕快照 2018-07-09 下午3.37.45.png

6月在泰國的時候,短短的五天,隨行的朋友都驚呼肚子怎麼忽然變得這麼大😬😬!

小寶寶在『長大人』嗎??

A969886C-7D3E-4694-815F-445FCDDEF15E.jpeg

側面看起來真的有點誇張,

長輩說我比較不會藏肚😎😎。

8A469903-B06B-469F-B5E2-6EA02AB3EC7E.jpeg

胸部也漲的比基尼都快要爆炸囉(真希望可以跟著我一輩子)。

平時穿運動內衣的時候,胸部兩旁會摩擦到上手臂,

時不時覺得是不是我的手臂也變粗了,肉肉相碰撞就是有種『變胖』的Fu。

6F767EEA-EAD4-4CC7-8D26-3D8E80202065.jpeg

晚宴的時候仍專業的穿上高跟鞋。

踩兩小時已經是極限😅😅。

F6AAA5B7-3DF2-44BD-9B94-308D19C91C01.jpeg

 

這幾個月的狀況大同小異,比較有改善的是便秘和食慾不振。

一停掉葉酸之後,排便開始正常(開心~💖💖),食慾也就跟著變好。

早餐喝完第一杯營養補充,還可以衝到飯店Buffet吃很多。

C617DDAE-38A3-46A4-8DF1-5044DE0948D7.jpeg

平時中午的份量是150元的自助餐,不外乎是青菜,肉類,大豆腐,炒蛋。

(纖維素的攝取不能忽略喔~加上充足的水分,便便才會順暢)

假日依舊會跟著Eric補高熱量的食物😍😍。

晚上睡前則是一杯低熱量蛋白質為主的奶昔,讓寶寶可以在晚上8小時吸收營養。

4C9BED88-D471-4170-820D-2A08C9B29C12.jpeg

【懷孕中期4-6個月的營養補充】

三餐後補充幫助寶寶腦力與免疫力發展的深海魚油🐟🐟,

以及全方位植物性營養素的綜合維他命。

睡前會補充鈣片。

挑選的時候提醒一下:

🔥魚油要選擇品質好純度高的,好的魚油放在低溫也不會結凍,可以將魚油放在冰箱冷凍做測試喔。

🔥綜合維他命建議以草本萃取,而不是化學合成(市售不少知名品牌是化學合成的)。

 

目前體重來到了52-53公斤。

腰圍長到84公分😬😬😬😬~大叔腰!

不誇張,有天洗澡往下看才發現快要看不到自己的腳趾頭了😅😅。

原來有啤酒肚是這種風景,話說回來,走路還算是輕盈。

49F5AFD8-0822-4234-A1EC-AE1D8BE7F9BF.jpeg

 

倒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比較辛苦一點。

懷孕前三個月沒有睡姿上的問題,平躺或側睡都是可以的。

到了中期,雖然以孕媽咪覺得『舒服』為主,醫師仍會建議左側睡姿。

由於現在下肢會開始感覺一些沈重,睡覺的時候我會先採仰臥,用枕頭抬高下肢。

等舒服了之後,才會改成側臥的方式入眠。

晚上會翻來翻去,翻右側不敢躺太久,又趕快翻回左側。

左側睡姿一整晚後,隔天起床有時候我的手臂和屁股大腿會呈現血液循環不好的狀態。

就會乳液加上美體刷來回按摩。(好想要平躺大字型睡覺喔😢😢)

 

去泰國曬回來後,某天被Eric隨意拍下的照片嚇到了。

什麼!我臉頰兩邊的斑點變得好明顯😭😭(黑黑的兩塊)!!

35414337_1939036912787546_4180676081654693888_n.jpg

這種蝴蝶斑雖然不是只有懷孕才會有,但孕媽咪一不小心是可能有這樣的孕斑。

我的確忘了出國時要更加強防護,尤其在這個激素分泌旺盛的時期。

大部份會在生產後淡化,如果要美白治療也建議是在產後(急著要做也沒太大意義)。

目前出門臉部防曬霜會大力地抹,加上雨傘或者口罩,以避免進一步加深。

 

雖然當時輕忽了臉部防曬保養,肚皮保養的部分在一開始就很在意。

友人提醒在肚皮還沒有覺得癢之前就需要開始擦妊娠油喔!

從第13週開始有先用YuskinA乳霜,

第16週開始使用Mustela孕膚油,整個肚子至少按了10下,

擦完後會再補一層Herbalife蘆薈乳液保濕。

如果身上其他地方有暫時性發癢的狀況,會使用蘆薈乳液和全面修護霜。

34617172-CADA-4631-AB72-E85413EA1D6F.jpeg

 

【22週大肚子影片】

到底33/34吋腰的肚子長什麼樣子呢?

我們一起來瞧瞧😎😎。

arrow
arrow

    Eric&A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